守望"千里之外"的另一边~~~妈妈你好吗?

遥思

海上明月共潮升,千里相思随云去。

追寄祝福千万缕,化作海风入梦里。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好想回家陪妈妈,陪她好好过个节,暖一暖这么多年来那颗为我一直操劳的心。望着江边平静的水面,我的心却不能平静!因为这个母亲节又不能回家陪妈妈了。回想着临走之前,妈妈的千叮咛万嘱咐,想起了妈妈那双布满老茧的手,那对因过度操劳而失光彩的眼眸,再想想自己这么多年来带给妈妈的负担,心里仿佛万箭穿心般难受,眼泪也在这时侯逞强跟着汹涌而出,一滴,两滴,三滴……也许平静的江水被我的眼泪所感染,竟在刹那间变得波动起来,难道我对妈妈的思念竟足以令毫无生命的江水活起来吗?灵感瞬间迸发,于是有了文章开始的《遥思》,身在远方不能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也没有火红热烈的康乃馨,但是一首简单的小诗却代表了我思念妈妈的心,相信在千里之遥的妈妈能感受的到,过年回家的时候一定让妈妈好好看看这个母亲节送给她的特殊的礼物!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有哪一个母亲不思念漂泊的游子,但凡孝顺的子女,又有哪一个不关爱的自己的母亲!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永远都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不只因为他们赐予我们生命,更因为他们教会了我们在人世间生存的最基本的法则,没有他们便没有我们。所以做子女的应该学会感恩,好好的孝顺父母哦。

其实我知道哦啊不止一个像我一样不能陪在妈妈身边过节的儿女们,请允许果果擅作主张代表所有你们向我们所有的母亲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们!来遥寄我们那份思念吧!

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俺仅代表所有的地球人提前向天下所有的母亲送去祝福,希望她们每天都HAPPY,事事都SANY。更更更要记得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有俺这个并不算相识的朋友在世界的某个地方一直在为所有的妈妈祈祷祝福!祝妈妈们:在以后的日子

365天天天开开心心, 8760小时时时快快乐乐, 525600分分分健康, 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

日:给您温暖; 月:给您温馨; 星:给您浪漫; 风:给您清爽; 雨:给您滋润; 雪:给您完美; 霜,给您无暇; 冰,给您晶莹;

最重要的儿女们:送给您最温馨的祝福!

送一份美丽让您欢笑, 送一份祝福让您骄傲, 送一份开心让您不老, 送一份梦想让您逍遥, 送一份真情不要回报, 再送您一份平安

★☆★  ★☆★  ★☆★  ★☆★★ 节 ★★ 日★★ 快 ★★ 樂 ★ ★☆★  ★☆★  ★☆★  ★☆★ ╭╧╮╭╧╮╭╧╮╭╧╮╭╧╮ ║母│║亲│║节│║│快║│ 樂║! ╘∞╛╘∞╛╘∞╛╘∞╛╘∞╛ ╘∞

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伞借给了,今天她问我是要荣华还是富贵,我说什么都不要,只要现在看帖人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永远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守望"千里之外"的另一边~~~妈妈你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