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是"求"来的

最近在网络上看了姬流觞的两篇文,很感概!爱情不是求仁得仁,爱人还要先爱自己。当自私的爱情遇上“无私”的人,就变成了一场伤害。“无私”是指在爱情中无我的况态,一个人爱的连自己都迷失了,又怎么能去自常的爱另一半?现实中有太多的痴男怨女变成了恶语相加的怨偶,我们也常听到很多女性声泪俱下的诉说着遇人不淑的痛苦。可是婚姻不是那么简单,你有付出就能回报的。在同情这样女性的时候总是怒其不争,为什么老公从心连心到只能背靠背,时间很短,短到不能让人理解?那是因为深入其中的女性跟本没有看到自我的问题,在婚姻中无谓的付出反而不注自己跟另一半和社会的沟通。埋头活在一个自己我意识中,慢慢的周围只剩下一个老公。想用力的抓住这个唯一时,却发现一切都变了。婚姻应该给彼此空间,不能以爱的名义去禁锢对方。除了学会包容,更要学会去爱。流流的《哪一年让一生改变》中女主人公草草的第段婚姻就因为爱的太坚绝而放手,宁可选择一份毫无保证的契约并发出了“有爱的婚姻不能长久,那无爱的婚姻又将如何”的感叹。新书《无处安处的婚姻》中女主人公谈笑更是“非主流”婚姻的执行者,一场谈判干净利索的来选择婚姻。两个女性都是通过相亲来完成人生的另一种生活,都是“无爱”理论的实施者,草草跌倒了爬起来,谈笑则在父母二十年折磨中成长。所以她们俩个都深知“无爱”婚姻最长久。有些人批评她们自私,难到自私真的一无事处吗?起码在受伤时会保护我们不至于要命。所以现在很多都市女性都很矛盾,一方面希望能有一个家庭。不至于在病中孤独无助。可是又担心陷入家庭的琐事和麻烦中不能自拔。婚姻的确话题大都很有争议。不幸的各有各的不幸,并不能一概而论。但幸福的大都一样,现代女性在经济、心理上应该具备独立的品质,这样才能生活得更好。听《无处安放的婚姻》这本书娓娓道来“无爱”婚姻中如何经营出幸福之花的?09年一个新的婚姻话题“无爱”的婚姻最长久……

爱需要自信,自尊,自爱爱贵在发自内心爱就贵在爱在自然因为简单,所以快乐;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你的幸福你做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情不是"求"来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