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本我很喜欢的书

最近在网上追一个都市爱情文,男主角是《团长》中的原型!有机会看看。呵呵。

浙江省嘉兴市贤仕书店,专业经营考试类书籍已达10年之余!本店书籍绝无盗版,欢迎各位考生来我们书店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最正规最正版的考试类用书!淘宝网址: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5750704.taobao.com/QQ815369669 电话0573-82682267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越秀路文昌路口!

我喜欢看《士兵》的,有机会看看啊~~~~谢谢推荐,有空看看因为简单,所以快乐;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你的性福你做主其实婚姻需要妥协,“单身婚姻”更需要妥协。结婚不是把单人床换成双人床那么简单。正如陆枫在给谈笑的信中所说,“我们那么努力地去组建一个家庭,而这个家却不是建立在感情基础之上的。就像建房子,不管砖瓦砌得多么完美,没有房梁骨去支撑它,就不能算房子。我们结了婚,遵守着诺言,买了房子,并努力生活着,可我们始终不是一家人——因为我们没有感情基础。”不论有爱的婚姻,还是无爱的婚姻,我们最终的目的都在于自我“幸福感”的满足。明白了这个原则,如何去选择则完全取决于你真实的需要

姬大的书我一直都是很喜欢的~~~尤其是这本无处安放的婚姻~~超级喜欢哦~~大家去买来看看~~绝对物有所值滴嘎嘎~~

谢谢楼主分享哦,有空看看去。

从编辑姐姐那儿知道,悦读纪出了个婚恋系列,有桩大的《放弃你,下辈子吧》、姬流觞的《无处安放的婚姻》、南适的《如果遇见下一秒的你》、柳暗花溟的《奔向1/20000的怀抱》,我特别喜欢那个系列名,叫“如果爱,请用力爱”

自从做了淘宝基本没什么时间看书,唉。偶超喜欢《士兵》《团长》,谢谢楼主,一定得去看看。

呵呵这本书我已经买了·~~蓝色的封皮~~~里面还有那封陆枫写给谈笑的信~~很感人哦~~~大家赶快去看吧

亲们,晚上好啊!小店冲双钻期间,打折优惠多多。欢迎光临!有空逛逛,新书不断,惊喜连连!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始终为提高您的孩子外语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介绍一本我很喜欢的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