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面料略知

防辐射面料大致有五种,常用的是“金属纤维防辐射面料”,除此种面料之外,市场上较流行的还有多元素面料、铜/镍离子面料、银纤维面料、单向防静电面料等等。 金属纤维防辐射面料一种天然材质防辐射布料,包括金属微丝网和天然材质面料。金属微丝网由经纬向交叉接触、相互导通的金属细线构成。金属细线采用直径在3-50微米之间的金属微丝纺成。金属微丝网夹在两层天然材质面料之间,通过刺绣或者缝纫将其缝合成单层状面料。刺绣或者缝纫的缝合线保护了金属细线,并形成装饰性图案。金属纤维面料具有透气性好、着色容易、耐洗涤等优点,是目前民用服装市场上最常用的面料。

多元素面料通常也叫纳米面料,该种面料成本高,不能洗涤,但理论效果比较好,一般可用作服装的夹层屏蔽材料;铜离子面料与多元素面料类似,但其手感与色泽不如多元素面料,不能洗涤,所以在服装上用的也较少;银纤维面料是目前各防辐射服装厂家炒的比较厉害的一种面料,甚至被说得神乎其神,单就面料的性能来说,客观说,是很好,如果大家有这消费能力的话,个人也建议此种面料,但其成本较高,颜色选择少,一般也只适合做服装的里子布。

资料来自面料供应商及网络。

本店卖有【添香】防辐射装,100%正品,有需要可以详细咨询!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7103522.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辐射面料略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