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老公的日记,我要曝光于众

看了老公的日记,我的心暖了。原来老公如此爱我,他说和我相爱,是他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下面是老公的日记:

这么多年了,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幸福。也许有点武断,因为有的人一生都不能悟出其中的真谛,我说我明白了,有人信吗?可以不信,我信自己就可以了!

和她相爱,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也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我期盼每天都有她在身边,我期待每夜都有她在身旁,和她相拥入睡的滋味,梦都是甜的。

独自一人挣扎在一个半熟悉的城市,我似乎了解这个城市,却不习惯和这个城市相处,这里不是我的世界,就连我用几百块租下的廉价房子都不属于我,可就这个廉价的房子,她却称为“家”。说说我们的家吧,不大,一个房间和一个卫生间,一张床,有衣柜和梳妆台,一些简单的日用品,就这样组成了我们的避风港,我很喜欢这个家,有时间我总喜欢把它收拾得很干净。

当然也有偷懒的时候,她总会打电话提醒我:“你下班要收拾家哦,晚上我回家检查。”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都是暖暖的,当然我会很认真的打扫我们的家。她从不打扫家,不是因为她不打扫,是因为我从不肯她做,我不希望她的每寸肌肤,在我之前衰老。我打扫屋子的时候,她会坐在床上看我,边说边笑的陪我,或是突然从后背抱紧我,有时候还会纠缠着亲亲,回想那个画面啊,我总能幸福的笑。

通常我们的生活都很有规律,下班了我会接她逛逛超级市场买一点需要的东西,吃爱吃的小吃,她很爱吃鸭血粉丝和小笼包包,看她傻傻的模样我心里又是满满的幸福。我们时而也会兜兜风,开着车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转几圈然后回去休息。前段时间(特别声明:3月初~4月末)我喜欢抱着她睡觉,气候问题啊,还需要盖两条被被的,最近热了,她会说我们现在就是一名牌,像背靠背一样。小傻瓜,你知道不,我怕把你抱紧你又满头大汗哦。

这只是我们生活中的点滴片段,我把这些片段保存在我的脑海里,时常想起这平凡的幸福。当然也有不开心,她会无理的给我强加一些罪名,呵呵,越说越远的扯上无数条罪,我要是说地球是因为她变暖的,那么宇宙爆炸那就一定是我的错,因为说到最后我总是去主动承认错误,感觉到最后我就是一罪大恶极的人,嬉笑着逗她开心,不要生气。宝贝,你可知道这满满的都是对你的爱,无人取代的爱。这是争吵的画面。还有一种叫做“怨”。这是我们之间的隔膜,她会因为时隐时现的“怨”流露出莫名的烦躁。她这样的表现最让我害怕,她会乱想,想一些让我心碎的念头。好想告诉她,宝贝,时间久了,我们丢弃了很多,却同时收获着很多,你能明白吗?

我们继续编织我们的幸福,用真心和泪水浇灌爱情的花朵。这辈子有你陪我,我深深的感激你,每天的日子我仍觉得爱你不够,等我们老去的时候,记得在我的身上纹上一束花朵,来世凭借身体的印记恍悟的看着你~~~~~~老婆。

看着老公的日记我的眼酸了,心暖了,一些感觉好幸福。亲们,祝福祝福我吧。

楼主真幸福,一种平凡的幸福,让人感动!朋友们学学什么是爱吧,楼主很幸福。祝你们相爱到白头楼主真幸福.恭喜找到好老公,相亲相爱一生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偷来老公的日记,我要曝光于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