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小孩经常被人打的哭回家你该怎么办?

我的儿子经常被打,现在我来说说经常打我儿子的那个小朋友,我说用tt做他的名字,tt到我们这来是前年的事,我的儿子是2005年的,tt是2004年下半年,比我儿子大四个多月.tt来是我的儿子就上幼儿园了,tt那时还没上过幼儿园,第一次现到我儿子tt就打我儿子,莫名其妙的,我虽不高兴也不好说什么,我儿子委曲了,但一会儿的功夫儿子就自己调整好了情绪,就摸了一下tt的滑板车,tt大怒又速度很快的打了我儿子,我就说他为什么打人,tt妈说:“他的东西别人不能动的,一动他就打人。”(各位妈咪们听听)我就没再说什么。

过了几天,tt到我们家玩,一进我们就打玩具都抢过去了,而且迅速地拿了挖土机爬到床上去了,(挖土机我儿子在外面玩过沙的,一放到床上就掉沙子,我让tt下来了)tt妈一句话都没有。

是的,他的玩具别人不能碰,但别人的玩具又都是他的。

过了一段时间,tt也去我儿子的幼儿园了,还一个班,他去的第一天,老师就对我说tt又是打人又是骂人。

后来tt换了幼儿园,他就组织起别的小朋友来打我儿子,就各种理由,打了多少次我都记不清了。

各位支支招,我该如何处理

把情况反映给老师啊实在不行就教儿子反击现在教育小孩真是难啊,各位经我出出妙招啊

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孩子,家长讲求自由发挥不加干涉,所以这样的孩子就霸道到不讲道理,我一般是不允许自己的孩子与这种"危险人物"玩耍,躲远一点,为了自家孩子免受伤害,另一方面,要经常告诉孩子要有自己的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别人无缘无故打人是要反抗的,不要告诉孩子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就告诉老师或者回家告诉家长,让他自己学会还击,因为这个偶尔被老师批评一次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不能从小让孩子养成软弱的性格,这个社会太软弱长大孩子会吃亏的,当然我不主张交会孩子霸道,但最起码要教会孩子保护自己,爸爸妈妈是不可能永远在他背后的。

现在教育小孩真是难啊,各位给我出出妙招啊。真是难受啊,每次儿子哭的那个可怜啊。不好处理这个难题同意三楼的·我的宝宝刚21个月,有时候带她出去玩也会遇到很野蛮的小宝宝,我告诉我宝宝就是要和小朋友友好,但是有人动手打你,你一定不要怕,反击给他。我觉得不能一味的告诉自己的宝宝不许动手打别的小朋友,这样会给宝宝造成软弱的性格。现在都一家一个宝宝,自己都舍不得打,我要是楼主的话先去和他妈妈谈一下,如果他妈妈不管,那就由我来替她管管她的儿子好了好人啊,tt是我的邻居,现在他不和我儿子上同个幼儿园,但回家后孩子们在一起玩时tt就总是要打我儿子,今天上学前遇见他,他又说我儿子:“你打不过我”。他娘在他身边啊。说完他又总是动手动脚,我郁闷哪。这个小孩的母亲教育有问题。这么少就开始打人而且做父母的不管教,长大了怕是连父母都打!girlorboy1986写到:楼主的小孩就是让TT打吧,不谁都会打你小孩是不是.如果是这样话,我就不让我的小孩跟TT玩,路过,顶一下。

2008黄可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你的小孩经常被人打的哭回家你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