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请在爱我一次!!

转眼间,又到了母亲节!

这又让我想起我的妈妈!

我是一个农村小孩!小时候,家里很穷,我刚出生没多久!爸爸妈妈就因生活所逼外出打工!我就和奶奶在家相依为命!5岁!我最开心的一年!爸爸妈妈外出5年回家了!回家后爸妈就开始准备修房子!几个月后家里楼房修好了!爸妈就又要离开了!当时年小不懂事 给爸爸说“爸爸,您下次回来的时候给我买好多好多的糖回来哦”爸爸说‘好,爸爸一定给我的宝贝买很多的糖吃’其实,那时候我们修房子还欠下好多的钱!

爸爸妈妈出去一年以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离婚了,听村里人说 当时还小 不懂离婚是什么!几年后 我12岁了 妈妈回家了 回来的时候我都不认识她 我就在屋外面 看着她吧家里东西搬走 我心里在想 这人是我妈妈吗?后来 同龄的人就说我是没有妈妈的小孩 我心里真的好难受好希望妈妈出现在面前!

后来,听人说妈妈有结婚了!偶然一次到外婆家里玩看见妈妈和那个叔叔!(虽然他们离婚了,外婆对我还是很好的 我经常去玩)说实在的 当时心里很难过的!时间长了 人张大了就看开了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很现实的

一年后 妈妈生了个女儿 很乖 很可爱 都说我和她很像 那时候我要离家 外出打工了 妈妈从家里赶过来送我 我当时很高兴

在外面漂泊3年 我经常换电话号码 妈妈就找不到我了 我也不知道她的电话号码 去年回家 听说我妈妈经常到我家里问我奶奶我的电话号码 我奶奶一直就没有给她 老年人嘛 看不开 回家几天我就去看我外婆 问我妈妈 外婆说 妈妈现在在家里修房子 没有时间过来 我心凉了半截

在家里待了3个月 一直没看到妈妈过来看我 难道您不在爱我了 是因为小妹妹吗?3年没回家 您就不来看看我吗!

今年2月份到深圳 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接触到淘宝 才认识淘宝

现在又到五月 又到了母亲节 妈妈节日快乐不管怎样 您是我妈妈 就算您不在爱我 我也永远爱您

母亲节快乐!天下的妈妈都是爱着他们的儿女的,手心手背都是肉。也许不去看你,中间有太多我们没有办法知道的原因。xishutiankong写到:天下的妈妈都是爱着他们的儿女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我们永远爱我们的父母。在这里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请在爱我一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