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安儿乐超能吸棉柔干爽纸尿裤 | 安儿乐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

P安儿乐超能吸棉柔干爽纸尿裤,安儿乐纸尿裤
产地:中国
规格:L大码40片/包
适合体重规格表:码数   适合体重区间
S         3kg---6kg
M        5kg---10kg
L         9kg---13kg
XL      13kg以上
主要成分:无纺布,绒毛浆,高分子吸收树脂,PE膜
产品特点:1.3重锁水\干爽超能吸:新瞬吸微孔设计表层,瞬间吸收,加倍干爽,联通吸收芯形成三重锁水系统,有效吸收和锁住更多尿液,干爽,超能吸;神奇传导层,超强尿液传导功能,均匀吸收,有效避免吸收芯一团一团的;新改良超薄吸收芯,特含更多瞬吸魔粒,超强吸收,薄薄一片吸收更多尿液。
2.创新3D棉柔呵护:创新3D棉柔呵护系统,有内及外全方位棉柔呵护,更有圆角魔术搭扣和动感卡通图案的仿布前腰贴,柔软舒适,可反复调节,细节呵护无微不至,给宝宝舒适的世界,自由的感觉。
3、魔幻尿湿显示功能:遇湿变色的魔幻尿显功能,让妈妈在不打扰宝宝的情况下,随时知道宝宝的小秘密,宝宝开心,妈妈放心。
4、人性化合身曲线剪裁: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合身窄档剪裁”,更贴合宝宝臀部及腿部曲线,配合伸展自如的弹性腰围,合身不侧漏,让宝宝不受束缚,自由探索。
5.方芦荟润肤精华表层:芦荟精华亲肤表层,滋润肌肤,保护小屁屁不受刺激,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
6.微孔高效排气底层:新微孔高效排气底层,能及时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时刻清新更舒适。
使用方法:1.摊开尿裤,有左右胶带的一面放于宝宝屁股后面。
2.摊开左右胶带,贴在卡通再贴区适当位置。
3.把裤缘褶边向外拉出,以防止尿液外漏。
注意事项:1.如有过敏现象,请暂停使用。
2.纸尿裤使用完后应将秽物倒进厕内。但请无将纸尿裤冲入厕内,或随处丢弃。
3.将纸尿裤包装袋放到婴儿无法取到之处,以免引致窒息。
保质期:在限定时间内使用(以包装限定时间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吸收 宝宝 使用 用品 尿液 功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安儿乐超能吸棉柔干爽纸尿裤 | 安儿乐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