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需要买孕妇装吗。

本人怀孕已经快7个月了,因为还有两个月要生了,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两套夏天的孕妇装了。想想还有2个月,熬熬好了,可是肚子越来越大其他衣服也包不住了,麻烦啊。

呵呵,为什么不买呢,后期应该越来越不方便的,我超想感受穿孕妇装的感觉呢!那就跟我学吧,买韩式的高腰裙啊,又能当孕妇装穿,以后生完BB也能穿哦。人生就生一次宝宝,当然要买,感受一下孕育宝宝的心情!以后可就没有机会喽!买吧,还是需要的,可以买个肥版的裙子,将来希望还能穿,呵应该买的呀,孕妇本来行动不便,更应该穿的舒服一些的,我的宝宝也快出生了,我觉得有必要噢!你宝宝的床品准备好了吗?有兴趣可到小店逛逛噢!都是纯棉的,对宝宝没有任何刺激的。就像2楼说的,夏天好过去,买韩版上衣就可以了,还有孩子的衣服也要提前准备好,我那时不知,没准备,医院买的特贵!!谢谢大家咯,我已经买好了两件先用着了,估计还要买几件家居服,呵呵!为什么不买呢|?先不管那要生几宝宝`第一胎`还是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又不方便`夏天也是很热的`在说了 `没有必要要节省这一点点银子的`该用的还是还用得好`说心里话`快要做妈咪的女孩!可以进小店的孕妇内衣坐坐!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ada89cacd10129cef9dc3ffbbfdc7958.htm?nekot=g%2C4s4mdvoquhhn21239594584224

怎么不买呀,以后说真的是用的着的,其实我认为有了孩子就是要图个方便利索,我认为买套装是比较好的,我的宝宝现在一周了,过来人说的可是大实话!

说实话我也是做孕妇装的,你也可以去我的店里去选,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不买的话也可以和我聊,和你做朋友!我的小店: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D1%A9%D6%D0%CB%CD%CE%C2%C7%E9

你可能在考虑孕妇装的价格和实用性吧,我是过来人,明白的,呵呵,我在网上做孕妇装,来看看吧经济实惠喽http://sell.taobao.com/auction/goods/goods_on_sale.htm<a href="http://s.click.alimama.com/a/qvYjd4JlPHk=-11079209">琪孕儿淘宝专卖店*Qicome*孕产用品</a>买吧,现在的孕妇装好漂亮哦~~我和你一样哦,目前也是7个多月了,去年我姐姐刚生了个小外甥.她把她家里去年穿的衣服全都搬来给我了,呵呵,所以我都没有买孕妇装!我和楼主时间差不多,现在也正犯愁呢,平时在家也就凑和着,五一要参加朋友婚礼就不能随便穿了。宝宝及早接触外语好外多!0-4岁是学习最佳时段,让您的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吧!http://shop36397770.taobao.com/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为提高孩子外语的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还需要买孕妇装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