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喜欢说脏话,带坏宝宝怎么办?

今天小区来了4个朋友给宝宝选衣服,把仓库里弄的比较乱,因为忙着收拾,所以没办法顾孩子。公婆刚好过来我们这边,就帮我带了一会,我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听到婆婆说:别摸这个,烫!我估计女儿是摸引水机了,接着很震惊的听到婆婆骂了句:妈的!....后面是海南话,咱听不懂。我很想说她,怎么可以当着小孩子说这样的脏话,又怕伤她的自尊心,让以后的婆媳关系更脆弱,不说她又怕她带坏宝宝。

公婆都已经退休了,都喜欢说脏话,老公姐姐的孩子是他们带大的,染了很多这样的恶习。我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那么大年纪的人了,怎么还这样没素质呢??

一听到他们说脏话就火冒三丈,怎么办啊?个人感觉这个问题有点严重了建议你还是跟他们沟通一下吧。必竟是为了宝宝好g000ka写到:只要不老跟婆婆在一起就好!宝宝还是爸爸妈妈带好!尽可能多的自己带。公婆是不怎么好说,你可以叫你老公说下他爸妈呀,儿子说恐怕会好点的。如果是外公外婆的话,我们自己就好说多了,毕竟是自己的亲生爸妈。大多时间是我自己带的,可公婆和我们住在一起,影响是难免的呀。如果有钱买多套房子就好了,在一起住真麻烦!这么自以为是。还真是不好说。还是支持五楼的吧让你老公说告诉孩子他们那是不对的,不可能让他一辈子不接触这些,但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尽量委婉的和公婆讲下,不过习惯不是一下子改过来的,如果孩子学的话就要教育孩子这样是错误的,培养孩子正确的观念了宝宝及早接触学习外语好处多,让您的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吧!http://shop36397770.taobao.com/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为提高孩子外语的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DDDDDDDDDD年纪大的人也不好去说她~你做媳妇的去说婆婆,肯定面子挂不住,就让你老公在适当的时候婉转的说一下,叫他们在孩子面前不要说脏话~

qiushangjie写到:很想和公婆相处好,所以想好好解决、慎重的解决问题我家的宝宝也这样,学了一句他们那边的脏话,这下子宝宝就对着他们说这句话,让他们学乖一点了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奶奶还不承认是他们说了让他听到的,周围都没有他们那边的人,哎,没法沟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公婆喜欢说脏话,带坏宝宝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