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脸部美容减肥按摩方法

本文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可以美容脸部或瘦脸的按摩方法,你可以坚持运用下面的方法按摩,打造出一个漂亮脸部。我们会给大家介绍三个按摩方法,分别可以预防面肌松弛,改善下巴轮廓和消除脸颊浮肿

  一,可以预防面肌松弛脸的部按摩方法

  动作要领:首先由下巴尖端开始,按压至耳背骨,重复做十到二十次,可控制贺尔蒙分泌,保持皮肤弹性和预防肌肉松弛。

  二,可以改善下巴轮廓的脸部按摩方法

  动作要领:从右边面颊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顺按至锁骨位,重复做十到二十次,可以畅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轮廓;然后在左面部用相同方法按摩。

  三,可以消除脸颊浮肿的脸部按摩方法

  动作要领:从鼻翼两旁以食指作小打圈式于颧骨下方按到唇边,可以起到消除脸颊浮肿的作用,重复做十到二十次,这种方法可以抚平笑纹。

可以消除脸颊浮肿的脸部吗?我也来试试,再加上喝花茶效果更好吧学习下先!本店刚五一活动期,有特价哦 ,大家来瞧瞧~学习,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个脸部美容减肥按摩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