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妈妈美容美发小常识之一

怀孕的妈妈总是害怕各种化妆品和洗护用品队宝宝产生影响,因为每个准妈妈都把生宝宝当成一生中神圣又光荣的责任,不想任何的事情队宝宝有害,我也是一样的。

怀孕后我没有用任何的化妆品,但是到了冬天皮肤又干又糙,直掉皮,后来我就咨询了我的专家医生,医生说皮肤上抹的东西队宝宝是没有直接的影响的,但是有几种产品是限制使用的,主要有:精油、珍珠粉、祛斑霜、美白霜

精油是通过推拿和经络排除身体的毒素的,所以会有一定影响

珍珠粉、祛斑霜、美白霜会刺激皮下组织的成分,所以也不可以用

我后来买了国字大品牌的海藻面膜,用蜂蜜水调匀,每隔两天用一次,对皮肤的保湿效果果然不错。

我现在用雅芳的植物保湿柔肤水+雅芳的保湿凝露,都是植物成分,没有太多的化学物质,脸上的皮肤变得和以前一样光滑了,效果一天天明显。

孕妇可以多喝点蜂蜜水,但是一定要喝槐花蜜,槐花是清凉去火的,对怀孕的人很有好处。枣花蜜等是上火的,建议怀孕的人不要喝,天使妈妈们怀孕后都会吃一些大补的东西容易上火,所以千万不要乱吃东西哦。

孕期皮肤就变得很差了,保养也还是差,不保还真不行~~东田洋公司原产厂价直销-美容美发美体瘦身仪器、太空舱,蒸汽机、纹身机,祛斑机,消毒柜,洗头床椅及专业洗发水、染烫发产品,头皮调理液、紫罗兰滋养焗膏、生姜洗发露……保健产品,本公司热销产品-按摩捶。欢迎前来了解http://shop33326932.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使妈妈美容美发小常识之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