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需要夜奶的4个原因

1.宝宝真的饿了。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生长发育的速度也相应地加快了,你很有可能在宝宝的日常膳食中,营养搭配有些跟不上他发育的需要。如果宝宝白天没有得到充足的饮食营养,晚上当然更容易饿了。

  不过,每个宝宝因为身体条件不同,对食物的需求量也不一样,这需要你细细地观察,反复地试验,弄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饿了。

  2.宝宝不饿,而是觉得边喝边睡很舒服。

  宝宝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边喝边睡,这几乎是他从落地开始就养成的一种生活习惯。他很喜欢,很习惯,他觉得边喝边睡很舒服。他很享受这个过程。

  3.宝宝对奶瓶本身有依赖。

  与其说宝宝夜里喜欢牛奶,不如说他喜欢奶嘴。在他跟奶嘴之间,形成了一种默契的交流。他喜欢奶嘴给予他的触感,这是一种很温暖很安全的感觉。因而,他对奶嘴有依赖。

  这从很多咬空奶瓶的孩子身上,也可以得到证实。

  4.宝宝夜间喝奶,是对妈妈的一种变相需求。

沙发自己坐啊,顶顶同意你的说法!外贸童装全场9折,满百现再包邮.http://shop57062248.taobao.com 还有多款特价销售让大家再看看啊支持你的说法┃┗━━━┛┃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让大家再看看啊我们还是有在喝夜奶的让大家再看看啊让大家再看看啊让大家再看看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 宝宝需要夜奶的4个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