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辐射你了解多少?

为什么要穿防辐射服凡是有电能的物质都会释放电磁波,而与现代人关系最密切的,无疑是各种家用电器了。电脑、电视、冰箱、微波炉、排油烟机等家用电器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它们的电磁波对人体会造成如下危害:1、头昏、乏力、失眠、神经衰弱综合症等;2、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心悸、植物神经功能紊乱;3、孕妇流产、胎儿畸形、变色体畸变;4、女性月经周期紊乱、男性性机能减退、脱发和白发;5、白血病(特别是对儿童危害更大)、癌症、肿瘤、 并对人体免疫系统造成危害,无声的伤害着我们的健康。◆防辐射防住前面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也要防背后的呢?其实不然,在我们的背后有一条中枢神经,它是主要的造血系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生白血病,癌症其实都是造血系统遭到了破坏,辐射就是最大的凶手。胎儿在准妈妈的肚子里时是靠吸收妈妈血液里的养分来吸收营养的,试想如果辐射破坏了准妈妈的造血系统,准妈妈造出的血有问题,宝宝怎么会健康呢。所以保护中枢系统最为关键!

辐射好厉害啊,---顶一顶哦顶!淘宝小店:http://sh op57645708.taobao.com专售准妈妈杂志,欢迎光临!另有资深月子调理专家为您解答各种疑问!呵呵,支持一下!以前没个防辐射是怎么过来的呢....防辐射就没有一点好处``“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 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3687088.taobao.com/

以前没电器 就不用辐射了呗 慢慢过目前,辐射对人类健康而言已是头号环境污染,请广大亲们注意身边的辐射,尽量注意保护自己。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14 15:09:57。

来学习的哦~!“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 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3687088.taobao.com/辐射那么强大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防辐射你了解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