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产品请教中

已经在妈妈论坛里潜水很长时间了,也学到了不少知识,一心都在期盼着自己快快当上妈妈,初尝人母的喜悦~~ 我~今天要大声高呼啦,怀孕5个月拉哈哈推荐个迪士尼官网比较不错哦,很有信誉的啊。宝宝要出生了,当然买最好的给宝宝。我以前也是只喜欢迪士尼的,现在,喜欢的很多。法国的des petits小毕迪,美国的Arnald Palmer,ELLE,香港的Kingcow小笑牛。看看我家店吧,香港专柜直购。开始给宝宝屯衣服吧。Disney的官网在这里呢http://disney.go.com/disneybaby/路过,顶一下。本人也是经营婴幼儿用品的哦 ,不断上新中。孩子长得快,有些衣裤不用穿得太名牌了。差不多就行了。本人主营1-9岁外贸童装,有需要宝宝的衣裤请“和我联系”。有空来店里逛逛。

共同发展!学习才会进步,谢了

俺没有经验的哟。我来学习一下的,迪士尼的东西是不是很好啊?先恭喜楼主啦,还不能体会那种心情,有空来小店逛逛怎么总是潜水,还是出来透透气比较好呗.恭喜楼主了,初为人母心情应该类同吧!准妈妈要注意身体啊,不要太操劳了,有时间来我小店看看宝宝的床品吧!乐乐宝贝屋http://shop57525704.taobao.com 纯天然棉花婴儿被定制,什么季节的都可以做哦!棉花都是我自己家种的,绝对绿色环保的。你老公挺好的,还陪你逛逛街,这样的老公难找啊。不错的帖子``顶``“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 http://shop33687088.taobao.com/买婴儿用品当然要买最好的哦。现在的人不多生!!楼上说的是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产品请教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