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孩子的话

孩子犯错时:1.没关系,知道错了改正就行;2.我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自己会知道怎么做;3.爸爸妈妈也有犯错的时候重新再来;4.宝贝我相信你会知道怎么做的。

孩子有需求时:1.我尽量满足你,如果你真的需要;2.你需要的理由列出来,我们共同研究;3.我们可以开个家庭会议,共同商讨一下。

孩子遇到困难,失败时:1。相信自己一定行;2.我相信你,你一定会想出办法来解决的!3.没有失败哪有成功!4.你会越挫越勇;5.失败是成功之母;6.我们一起总结一下失败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7.千万别放弃,考验你的时刻到了!8.失败的后面是成功;9.你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会全力支持你的!

孩子取得进步时:1.恭喜你,你的付出有回报了!2.真是一分水一分收获呀!3.你真棒!4.你总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5.我为你感到骄傲!6.我为你自豪!7.来抱一抱吧;让我也分一下你的喜悦!

成绩不好时:1.妈妈知道你努力了,我相信你下一次会更好!2.是什么原因 这次没考好呢?3.你其它方面都很优秀,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对孩子要多鼓励,多支持,少指责,少讽刺!!让5岁的孩子倾听童话让15岁的少年阅读童话让25岁的青年人品味童话让35岁的成年人理解童话让45-99岁的人思索和回味童话因为在我们的童年、少年、青年直至老年,童话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温馨、欢乐和启迪,更多的是思索和悠远的人生体味。精彩的童话,夜里梦见里面的故事,白天也必然会想起和流连其中。一个孩子一天天地向前走去,长大了,很有知识,很有技能,还善良和有诗意,语言斯文……同样是长大,那会多么不一样。楼主说的对,孩子需要这些鼓励

多一些鼓励多一些自信。

我们看+全+脑+智+能+数+学+很有用啊,现在特别爱动脑思考问题,想像力也比以前丰富了呢,从画画上面就能看出来,动手能力也大有提高啊,学习也扎实多了。

http://my.coolala.net/upload0713/2008/324/1227167377.gif

顶一顶哦

是的,现实生活中,,有些家长总会觉得别人孩子才优秀,,总会打击他们..我们要多鼓励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鼓励孩子的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