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新店一个机会!!!!

昨天邮到重庆的两件衣服得到了买家的好评,开心那!

邮到扬州的那套买家也收到了,

还没有确认收货,

如果也是好评的话就可以得到一心了,

YEAH!!!

提前兴奋一下!

评价对新手真的很重要,

有些买家还是会看你的等级才选择是否买下宝贝,

想对自己有个保障嘛,

可以理解,

不过请你相信我,

不会让您失望的!

所以请给新店一个机会!

我也是刚开的新店,支持下楼主!

夏天到了,给您的宝贝选适合他(她)的脚丫子的鞋子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15 10:51:13。

我也想开店呀,就是不知如何开始,支持一下你楼上的,开店前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刚开始的时候太难了!!!也请大家到我的店铺里面坐坐吧,正宗农家散养草鸽蛋哦说出了我们这些新掌柜的心声啊,顶一下.我也是新手,大家一起努力吧本店主营大码女装及外贸服饰哦,爱美的胖MM们来看看吧,本店商品货真价实,款式新颖,总有一款适合您哦~~~~ http://shop57606077.taobao.com/┃┗━━━┛┃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是呀新手开店真的是不容易,我是深有体会的.支持一下楼主我都开半个月了,没人买,好郁闷,新店一点机会都没有吗?其实新店更重视信誉,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新店,谢谢!!!是呀,新店,特别是新手开的新店应多支持,当然不包括那些假冒伪劣的新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给新店一个机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