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早期罕见照片首次曝光,美得让人窒息??

这是林青霞三十年前的一张照片,自然的光线,没有PS,普普通通的一件衣服,居然还是美得让人窒息,眼睛一刻都不想移开,实在太神奇!

  匀称的体态、自然甜美的笑容、完美的脸型、饱满的额头、多情的眼眸、飘逸的秀发,美到每一个毛孔里!  林青霞的美,自然有神韵,让人感叹、回味!她不需要贵重的礼服,只要简简单单的一件T恤就能把人轻易征服,所以对现在所谓的“美女”们完全无感,或许这就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同一个系列。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林青霞早期罕见照片首次曝光,美得让人窒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