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不喝白开水怎么办?

宝宝一直都是混合喂养的,我们也知道吃奶粉的孩子要喝水。 可是他一直就很勉强。 开始还喝10毫升,怕他干,我父母开始给他用苹果胡萝卜煮水,这样喝了2个月,其间大便什么的也挺正常的。 后来突然也不喝了。 4个月了又开始尝试和各种稀释了的果汁,就是爱橙汁。 现在块8个月了,几乎是一点水都不喝,就是和各种果汁,每天给他打三样果汁。 我担心宝宝老不喝水光喝果汁行不行呀?怎么才能让宝宝喝白开水?他倒是吃饭, 大便什么的都挺正常的。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路过顶一下,有时间大家到我店逛逛哦,外贸学步鞋,还有阿谱利佳好事啊,喝白开水反而不好,吸收不好。白开水里即使只是加点盐也好过什么都不加,这样吸收才会好。喝水的意思是补充水分,只要有水分就行啊,汤粥都不失补水佳品。千万不要误会补水就是喝纯粹意义上的水。可以自己尝试一下,如果你喝了大量清淡的汤粥,会不会再喝水有时间可以多交流多学习,呵呵。我就是这样,天天来天天学。果汁营养更丰富,建议多喝果汁,我xxx宝也是喝果汁什么的!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7050497.taobao.com主营哺乳衣 亲子装 八折优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宝不喝白开水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