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好的衣服就没人买呢?

质量款式绝对的好,可是为什么就没人买呢?有试着加入淘宝旺铺一个月,可是依然没有任何改善,生意依旧清淡.找不出原因,是图片不够漂亮?信誉不够高?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每当旺旺头像闪烁的时候,心里总是很激动.总以为是生意上门了.但绝大部分都是广告和刷信誉的.我不想刷信誉,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品质.欺骗永远不会长久,只有真正的坚硬的品质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才能长久的做下去.可是惨淡的生意总让我激情澎湃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谷底,不过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我要大声的说:我做得到----我一定会成功的!!!深有同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快乐▇◥▇▇▇▇◤◥▇▇▇▇◤◥▇▇▇▇◤▇▇▇▇▇▇▇▇▇▇▇▇ .┃┃┃┃┃┃ .┃┃┃  ▄▄▄▄▄▄▄▄▄▄▄▄▄▄▄▄▄▄▄▄︻︻▄螺号滴滴▇▇敬上▇▇▇◣◢▇

我也是苏州的,帮D

http://shop36210872.taobao.com/ 超酷童装小店,嘿嘿,大家来捧个场啊

楼主,我也深有同感,已经快要坚持不下去了,要放弃了,还好有工作,不然就喝西北风了

呵呵,卖衣服的太多了一心没有,正在坚持中欢迎光临小店:http://shop57773384.taobao.com/以一颗平常心来面对淘宝网店,这是我的经验,呵呵,一起加油!我坚持了四个多月,才坚持来的两心!同病相怜,怎么办,还是要加油啊!http://shop57609970.taobao.com期待光临

楼主,把你的宝贝再照得大一些,亮一些,看起来会好一点哦.

我的生意也不好,大家帮我提提意见吧,是货不够全,太单一,还是价格高,还是怎么回事.谢谢大家啦.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1 19:42:46。

DDDDDDDDDDDDDD

LZ深有同感啊!不为赚钱只为积分,还是没人来!

http://shop34329959.taobao.com/大家有空来看看吧……呜、呜……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1 20:03:48。

看了楼主的店铺啦!感觉童装的款式和价格都很有吸引力的啊!

美中不足的是衣服的图片,感觉照片拍的不够清晰哦!

网上卖东西,图片最重要啊!最能吸引买家眼球的就是图片哦!

刚好我现在闲,将你的一款宝贝的图片处理了一下,加了点装饰,你看看效果是不是好点啊!

原图:

稍做了处理,并加了一个简单的边框就成下面的啦!

不是炫耀什么啊!也不是想宣传什么啊!我不是做网店装修的哦!

只是看到太多新开店的卖家都说迷茫,想给点建议或提示,看看是否有帮助。

加油! 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1 21:56:33。

就是啊,不知道什么原因,卖的那么便宜都没人买,难道是太便宜了吗?让人不敢买?是呀,我小店裡的衣服也是很便宜的,而且都是正貨,也是沒有什麼問的,問的多數都是拿去進貨到實體店裡賣的。真不明白。這裡便宜些不要,非要貴些到店裡去買。HHE,我们都很迷惑了可能真是卖衣服太多了,为什么我那么好的小床就没人买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那么好的衣服就没人买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