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受了委屈后我该怎么办

晚上吃过饭没事就带孩子院里的操场散步,儿子跟大孩子在一块玩,我就跟一熟人聊天。过了一会我发现他在那里蹲着,其他孩子在玩,天黑也看不太清,我以为他又发现新玩意跟新朋友玩呢,就没在意,过了大概有5分钟,我听见一大人喊,我看你就是故意撞他的,我儿子说我没有撞他。我赶快跑过去,一个爸爸抱了一个1岁左右的孩子正在哭,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我家儿子把他孩子撞到了,我儿子一见我立马哭了起来说我没撞他。我抱住他安慰他,就是撞了妈妈知道你是跑的太快不是故意的。我问儿子原因,他一直哭着说不知道,不知道,我不想说。我想儿子可能是吓坏了,你想我在50米开外的地方都听到那大人吵我儿子,还是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儿子平常比较胆小,一定是吓坏了,我真恨我自己粗心,没能早点过去。

到了家儿子情绪稳定了,我就问他,他说那叔叔说,他看我想撞的样子,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就一直说我没有,我想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看你想撞得样子,也不能那么大声吵一个孩子呀。这样一听我儿子确实没撞孩子,孩子1岁左右走路不稳,摔倒哭了很正常。他可能是护子心切,我家儿子也不过3岁多的样子,那么大声吵,我弄清了真相以后,我的眼泪立马掉了下来,心里只恨我自己没早点过去,让孩子受了冤枉。

我害怕他以后不敢面对陌生人,怕他以后如果妈妈不在场遇到这件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都能想象他手指咬在嘴里无助的样子。

那位爸爸真不应该,肯定也是没有休养的。让小宝宝受了委屈。先和孩子解释一下,那爸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然后告诉孩子有些大人也是很没礼貌的,大人也有做的不对的时候。再后就教孩子怎么对应。先了解后理解然后再对付。先开导宝宝要勇敢,不管遇到什么事不要怕有妈妈呢。我小孩刚入园一个星期就被小朋友咬伤了脸,很深很深的牙龈啊,十多天还没退去印痕,对方家长都没有半点道歉,我心很痛,心疼孩子毕竟才两岁多,更无奈对方家长的教育。不是大事,就自己跟宝宝讲讲就要啦和您的孩子说清楚以后遇到这类事情如何处理就好了。孩子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受了委屈后我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