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原配对付小三5花招

作为家庭的正室,大多数人都很痛恨那些破坏家庭的第三者。面对这些第三者,有些人无能为力,有些人则充分的发挥了一个女人的创造力,奇思妙想,精心策划了各种各样的手段来对付小三。

  综述:小三多种多样 找对类型再下毒手小三的类型多种多样,有横抢型和消费型,商务型和知己型,被动型、倾情型、主动型和倒贴型,还有青春型、成熟型和精英型等等类型。每以种小三都有各自不同的习性和弱点,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打败小三,必须对症下药。

  实战案例NO.1 弹尽粮绝 穷老公没钱去偷腥从一开始我就对这位导游小姐印象不好,因为从她一身的A货行头中我闻到了这个女人强烈的物欲和虚荣心。但这位年轻漂亮的导游小姐却颇得我丈夫青睐,他认为她是个少有的单纯的女孩,说她连小费都不肯收,太难得了。后来,旅游回来以后,他们就瞒着我开始交往。

  实战案例NO.2 欲擒故纵 怂恿老公找小三战术评点:这一招很高,但是,赢得还挺冒险,万一他知道不了真相,那就惨了。他一直很羡慕《浮生六记》的作者,老婆能大度到为他找一小妾,而我的大度,似乎也成全了他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这样的女人,他哪里舍得离开。 

  实战案例NO.3 以牙还牙 我替老公叫小姐战术评点:得饶人处且饶人,冤冤相报何时了。我熟知这个男人的品味,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一位对他口味的性工作者。找好之后,我也不轻举妄动。只是让他来看孩子的时候,让这个托儿小露一脸,先有个好印象。托儿小三一出场,便手到擒来,男人被她迷得五迷三道的。

  实战案例NO.4 变风换水 老公竟说性是游戏我和他吵,他搬出一大堆什么性是性,爱是爱的理论来压我。试问天下商务男,有几个对老婆对女友坚贞不二,这是一种游戏,我也考虑过和他分手,但是,分手的成本实在太高,而且,我就是再找男友,也许还是像他说的那样。

  实战案例NO.5 攻心为上 黄脸婆妙施苦情计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意识到家很重要。情人就像流行歌曲,她只会让你一时陶醉。妻子却是那首沉放在心底的老歌,不管岁月如何更改,不管青春是否还在,那份永恒的爱不会改变。当我们在夜幕降临时分重返滨城时,我觉得自己仿佛换了个人。

  总结:对付小三方法多 四个法则需遵守从来一个巴掌拍不响,老公有了小三,除了小三的问题,老公也难逃其咎。原配面对小三的挑战,应该有四大妙招。首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其次,悠炼自身,打持久战。再次,加强教育,转移财产。第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觉得有点道理,和大家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聪明原配对付小三5花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