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闪婚了,新娘竟然不是我

男友闪婚了,新娘竟然不是我

文:苏芩

我和男友是大学同学,在一起已经四年了,是初恋,我很爱他,为他付出了所有。他这个人,人很好,就是很花心,不成熟,有些幼稚。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这种人,在和我好的时候,同时又去追别的女孩,包括我们的同学,学妹,我的好友,网上认识的人等等,当我知道这些事情之后,想和他分手,可每次在他的恳求下,我的心都软了下来,我真的很在乎他,不想失去他,每次我都会原谅他。

毕业后,我以为他会成熟起来,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他已经变化很大了,可是花心的问题始终改不了。终于事情发生了,就在昨天,他突然和我说分手,说他有别的人了,而且已经和那个女孩登记了!这对我的打击很大,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我不知道没有他的日子我会怎么过!我质问他,他说那个女孩是他的同事,他们认识两周,分别瞒着家人偷户口本去登记了,但是登完记他后悔了,又来求我,痛哭,告诉我他终于明白他是离不开我的,要和那个女孩离婚,和我在一起。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做,在我心里,一直有个声音,我可以原谅他,我不在乎他的以前,但是我很矛盾,我实在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了,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同事劝我应该醒悟,他不值得。但是我和他那些美好的日子,他是个阳光般的大男孩,对我很好。他看我的眼神充满了宠爱。我们还约定这个五一回家见我的父母。现在,我实在是太伤心,太心痛了。其实,我也知道,离婚谈何容易,就算真的能离,以后会不会还有同样的事情发生。这段感情对我来说,是深刻而且难忘的,是我的第一段感情,我投入了那么多,却得到这样的结果。我是很诚恳的写这封信,带着我的痛苦,希望您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吗?

你问我:我该怎么做?

我相信,但凡可以用理智思考的人,都会劝你:赶紧跟他彻底分手吧!

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上有些男人天生就只适合恋爱的。恋爱时,他是最让人心动的情人,就像你的他,阳光,帅气,看你的眼神充满了宠爱,让你觉得他给了你万丈阳光。不过,适合恋爱的男人却不一定适合结婚,让他给你做老公,你得有一颗超级强悍的心脏,应付他时不时冒出来的各种突发事件。比如这一次,他确实有点玩儿大了,搞恋外恋的人不是少数,但一个男人在有相处了四年的女友的前提下,突然脑袋一热,跟认识刚刚两周的女同事领了结婚证。而且领完结婚证立马又后悔,跑回来跟你痛哭失悔!跟这样的男人过日子,你不觉得累吗?

有科学家研究发现:男人的花心,是有遗传基因的。或者说,男人的花心是天生的,改变不了的。

这个发现也许有点令人接受不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男人的花心即便不是天生的,但也是存有惯性的。花一次,就想花两次,花了两次,就想花很多次……你跟他恋爱这几年,他一次次的出轨就已经证明了这种惯性的存在。接下来的日子,即便你真的跟他结了婚,他也不可能说因为有了婚姻就彻底吃斋念佛了,嫁给这样的男人,就好比嫁给了公共情人,他总是不可能做到“独爱”,他希望一辈子能够“众爱”。不得不说,所谓男人花心的遗传基因,是一种贪念,也是一种缺乏责任感的表现。

其实,你已经自己总结出了这个男人不能嫁的理由:第一,花心。第二,幼稚不成熟。

都是切中了这个男人的要害的。但是,面对一个男人经常性的出轨以及偶尔的闪婚,可怜的女孩子,你竟然还一个心思的想要嫁给他!你要明白,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爱情解决不了的。这个男人还不能称之为“男人”,他还只能算是个“小男孩”,他可以拿着青春赌明天,但你最好不要跟着他一起瞎折腾,女人的青葱岁月能有几多好,转眼就溜走了,把宝押在一个不牢靠的男人身上,将来是要吃亏的。

是啊,闪婚容易,但离婚却需要一大堆的麻烦事。他的父母能接受吗?你的父母能接受吗?跟他领了结婚证的那个女孩儿能接受吗?今时今日他会跑回来跟你说“后悔”,明时明日一旦结婚证换了离婚证,他未必不会跑回去跟前妻说“后悔”。算了吧,这个没长大的男孩子,就留给本事更大的女人去教导吧。不要折腾自己了,做老公的“妈妈”,是件很累的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男友闪婚了,新娘竟然不是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