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宝贝小妙招

每天早晨,小啦啦就在我的亲吻中醒来。冬天好冷哦,谁都贪恋被窝不肯起来啊,但赶着上班的我不得不狠狠心把小啦啦唤醒,从被窝里拖出来。每天都像打仗一样,虽然小啦啦不怎么哭,但也是满脸不高兴啊。昨天我起得早了一点,6点50分就打点好了一切,开始叫啦啦起床。我先轻声地唤了她两声,一点反应都没有。那就唱歌吧,咦,小眼皮抬了几下,但还是没有能睁开。我开始亲吻她,一边亲,一边说:“亲亲我最喜欢的小脸蛋。”“亲亲我最喜欢的小嘴巴。”“亲亲我最喜欢的小手。”几下一亲,啦啦就闭着眼咯咯咯地笑了。“还有什么没有亲啊?”“小耳朵。”啦啦闭着眼回答。“还有什么呀?”“额头。”......于是,把全身都吻了一个遍,小啦啦彻底清醒了,笑着起来穿衣服了。今天还是这样,小啦啦好开心啊,到了托儿所也高高兴兴地跟我挥手再见。在亲吻中醒来,应该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吧!

沙发沙发,坐下来慢慢看!分享楼主的快乐我也要试试这种方法,不过一般小宝比我起得早呵可

这个还不错,好帖子,大家谈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唤醒宝贝小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