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有助于预防妊娠纹,为宝宝提供燕窝酸。

燕窝里面的EGF(表皮生长因子)有助于细胞的分裂在生;对于预防妊娠纹有很好的功效。

怀孕的头3个月是胎儿神经系统和各种器官生长发育最关键的时期燕窝中的燕窝酸(神经氨酸)有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和免疫系统的完善;神经氨酸只存在于燕窝和人初乳中。

不过选择燕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目前国内的燕窝市场很复杂,要选用优质的燕窝最重要的一点(要选有合法的进货渠道的商家,一定要有国家检验检疫局的检验报告;燕窝基本是从印尼和马来进口;走私或其他的渠道有可以会带有传染病)

当然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加我的QQ511286191 或者 旺旺:用心筑梦

哦,这样子的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燕窝有助于预防妊娠纹,为宝宝提供燕窝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