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过敏的宝宝如何喂养?

婴儿身体的其他部位如果没有异常,而只是咽喉过敏就不用担心,一点一点地让婴儿适应,他一定会像正常的婴儿那样饮食的。

有的婴儿从牛奶、鸡蛋、鱼中能充分地摄取到动物蛋白,但蔬菜类的摄取量却不足。这种情况可把蔬菜切碎放入粥中,或者将蔬菜切得碎碎的做成蔬菜汤喂孩子,以补充蔬菜的不足。如果婴儿能吃婴儿食品中的粉末蔬菜,也可以持续喂。婴儿如果连果汁也不喜欢喝时,就要注意使婴儿不要缺乏复合维生素成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咽喉过敏的宝宝如何喂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