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外面总是胆子很小怎么办?

我家宝宝很淘气,在家的时候还真的很厉害,可是一出去,到了新环境或者见到陌生人就非常的内项,胆子就变的很小,其实我们每天都带他出去,去超市,去商店逛,接触新环境,但是还是不行,这可怎么办呢?真担心这样下去,以后去幼儿园还是个问题呢.

最初是认为出去的少,对外界接触的少可能才这样,之后经常带他出去玩,可是还是不行,虽然到了外面,他也很喜欢新环境,到了超市,每件东西都赶兴趣,都要去摸,但是看到商店里的模特就害怕,看到陌生的人就低头,不敢正视对方,有一个情况除外,就是看到漂亮的阿姨或者姐姐,就很喜欢,有的时候还跟着人家走,哎~!这个奇怪的宝宝啊~!

各位妈妈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是不是宝宝天生的性格?

还是孩子张大就会好了呢?

让他多跟小朋友玩,最好是有个比他大一些的哥哥或姐姐带着他玩就好了!孩子最喜欢和孩子玩了,我宝宝现在21个月,超级喜欢和我姐姐的孩子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在外面总是胆子很小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