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福建的客人留下宝贵育儿经验!

怀孕多吃鱼有益,但要当心汞中毒!

美国"全国健康母亲,健康婴儿联盟"的专家说,金枪鱼,鲭鱼,沙丁鱼等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能促进婴儿脑部发育和发展运动技能.这些鱼肉还能帮助母亲抵御产后抑郁症.除了上述鱼类外,胡桃,亚麻籽等也有相同功效.

专家说,调查显示,全美90%妇女的鱼类食用量没有达到建议值.但是,水体污染容易使上述鱼类体内聚积汞,而汞对人体脑部和神经有害.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曾于2001年,2004年分别颁布消费者指南,提醒儿童与孕期,哺乳期或准备怀孕的妇女,每周对一些鱼类的摄入量不要超过0.34千克.

美国"汞政策工程"负责人迈克尔提醒,人们按建议值吃鱼时,要尽量选择未受汞污染的鱼类!

什么叫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养了孩子就知道了。生了宝宝才懂得妈妈的心呀.没有理解明白看帖回帖 是美德.....不能辜负楼主的 一片好意!~~好贴!~~你真棒!~有好东西给大家分享!~~支持你!~ 嘻嘻........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看帖回帖 是美德.....不能辜负楼主的 一片好意!~~好贴!~~你真棒!~有好东西给大家分享!~~支持你!~ 嘻嘻........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多谢楼上朋友支持,玉辉婴童将竭尽所能,全心全意为"祖国的明天"服务!问:宝宝刚刚两个月大,经常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答:宝宝有可能是缺钙.另一个,不知道宝宝是什么季节出生的,如果是冬季或早春,势必接受日光照射的机会少,加之生长较快,没能及时添加维生素D,就很容易出现佝偻病的早期症状,建议确诊后应采用维生素D突出治疗,并配合相应的钙制剂,要多到户外晒太阳!支持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江西,福建的客人留下宝贵育儿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