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在讨论怎么教育孩子,大家来帮下我啊!

我也是刚做妈妈,听说怎么怎么教育小还怎么好,唉!越听越不知道怎么好啦!

自然法!

热烈支持活动的开展...

感恩天下幸苦的母亲在此送

"超级买家"110块50ML复方WESANE去除妊娠纹精油(套餐搭配)"满百就送包邮"(增强肌肤的弹性,坚实肌肤,消除细小妊娠纹,修复坏死组织细胞,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 对子宫、卵巢有保养的效果!)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10 15:07:11。

不同的教育方式适合不同的孩子!每个孩子如果都用同样的方法教育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呀!凡事皆有因,因人而异才好多谢楼主分享呵呵,教育孩子可是大问题,没法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白怎么教育好孩子的,建议楼主买点书用心看看吧!呵呵我觉得多关注宝宝根据宝宝情况施教每个宝宝都不同 方法不是一定的但是有一点言传不如身教小家伙们学的超及快学习一下不会老的做了妈妈才知道原来教育孩子也很头疼,不知道究竟如何才能对他起到最好的教育,但是孩子我发现说多了,骂多了反而起到反作用,还不如多加赞扬!

超漂亮又可爱的儿童打底衫,只要21元!适合2-8岁女童穿着,大家快来看看吧!店铺地址:http://shop33858411.taobao.com/

.jpg" />

http://shop33858411.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天都在讨论怎么教育孩子,大家来帮下我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