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妈育儿日记(7):半岁生日,请教姐妹们怎么给宝宝过的啊?

昨天是农历14,按农历来算,哆哆就6个月整了,一早晨,妈妈都在想要不要给哆哆过这个生日呢,宝贝现在不会吃又不会穿,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就是妈妈把宝贝的一天记录下来了。

哆哆早晨总是在妈妈给穿好衣服后还要再睡上一觉才会醒来,每天都是如此。醒来就要开始“吃饭”。生日这一顿,妈妈给哆哆做的很丰富。特意把一整只鸡蛋黄都碾碎了,先挖了2匙米粉,冲好,再盛出了3分之1的蔬菜骨泥,拌在米粉里,再把蛋黄一块搅进去。

呵呵,分量不少,是哆妈给哆哆准备的最多的一次,慢慢长大的哆哆,在饭量上也要不含糊啊。按往常一样,把哆哆放在小车上,绑好安全带,带到门外的小花园里,让哆哆边欣赏风景边吃饭,妈妈一边也在不停的逗哆哆,哆哆硬是把那么多的“饭饭”给解决了,真是妈妈的乖孩子哦。亲一个。

不过,哆哆,妈妈还给外婆说你现在会使劲的抓妈妈,妈妈觉得没什么,因为觉得你也是瞎抓的,可是外婆说要正确引导,以免以后会乱抓人。

哆哆宝贝,虽然你是个乖宝宝,但是妈妈还是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哆哆做些期待。就是希望哆哆赶快长出小牙,还有就是要多多的叫爸爸妈妈,你总是冷不丁的会叫一次,害得爸爸妈妈很不满足哦。还有外公可是预约了当第3个候选哦,你可得先叫会爸爸妈妈哦,要不然外公又要等上很久哦。

好了,总之这一天,也很充实的过了,有你相伴,妈妈真的觉得每天都过得很棒哦。

也想问问姐妹们,你们给宝宝过半岁生日吗?都是怎么过的呀?一起分享下吧!

自己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哆妈育儿日记(7):半岁生日,请教姐妹们怎么给宝宝过的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