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新妈妈给宝宝断奶

经常听到很多新妈妈谈给宝宝断奶的问题,那个难呐!今年我xxx宝四岁了,回想起自己给宝宝断奶的过程,真的很轻松,很简单,在这里跟遇到此类问题的新妈妈分享一下.

宝宝六个月后,母乳的质量就在下降了,因为六个月时正是夏季,怕天气太热给孩子加太多的辅食孩子没胃口,所以就暂定在8个月(秋高气爽,新鲜果实丰硕),给孩子断奶。但是从六个月后就要为断奶做准备了,先由以前的全天喂奶改为每天的早,中,晚三次。渐渐又缩少为:早,晚两次,最后就只有晚上喂奶了。这样妈妈的奶水也渐渐减少了,宝宝的依赖程度也不是很大了。宝宝就要8个月的时候我突然感冒了,怕传染给宝宝所以就决定正式断奶。当天晚上我和老公就决定跟宝宝打一场硬仗!晚饭时给宝宝喂了一碗加了鸡蛋的面片,然后就跟他玩,变着花样的玩,这样玩到大约11点钟(中间边玩边喂了些吃的)(平时都是8点之前睡的)宝宝困坏了,放到枕头上就睡着了。照样让宝宝睡在我旁边(千万不要把宝宝推出去,跟奶奶或姥姥睡,这时候的宝宝因为不能吃奶已经很困惑了,千万不能让宝宝再离开妈妈)。由于睡觉比较晚第二天早上大约8点钟才醒来,宝宝早就习惯了早晨不吃奶,所以早上醒来后没什么异常,吃了些东西就被姥姥抱出去玩了······第二天的晚上就比头一天好过多了,大约玩到9点多钟就睡着了······接着这样过了三天奶就断了.。

顺便说一下妈妈吧,也没有因为奶涨疼的不可忍受,因为之前就慢慢减少了

支持下了。!正准备给宝宝断奶,支持下!你写的不错呀,要是给宝宝定做鞋子找我呀。http://shop36907202.taobao.com 自己顶一下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新妈妈给宝宝断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