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多美滋等四大洋奶粉承诺不涨价

据新华社、本报记者胡笑红报道三鹿问题奶粉事件发生后,惠氏、多美滋等多家外资奶业巨头纷纷表示,不会对其奶粉进行提价,并且正在协调全球供应链保证中国市场充足供应。

惠氏公司在声明中称,“值此行业和市场的特殊时期,出于稳定市场和维护消费者利益的考虑,我们近期将保持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的稳定、不涨价。”

惠氏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徐海音介绍,公司销售部门最近接到的订单数相当于平时的5-6倍,为保证供应,惠氏不惜成本以空运的形式将奶粉送往边远地区。由于惠氏奶粉90%系进口,公司正和新加坡工厂紧急协商将产能开到最大,保证中国市场。

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多美滋)在声明中称,在“这一特殊时期”提高价格是不合适的,并声称只有在原材料等成本有大幅提高时才会考虑提价。

美赞臣公共事务总监陈小敏说,从7月份开始,美赞臣就通知经销商、零售商会进行全线产品升级,并已陆续上架。由于新产品全程添加至少4倍的DHA,所以价格较高,而旧产品会陆续清货。

“早在9月11日美赞臣就举行了该新品的发布会,当时三鹿问题奶粉事件还没有被定性。与三鹿事件撞车,绝不是有意为之。”陈小敏说。“但我们不会提高这些新产品的价格。”

雅培公司公共事务总监汪岭也称,雅培在这个时刻绝不会涨价,并且正在制订确保中国市场供应的计划。

不错哦 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涨价 公司 市场 产品 价格 供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惠氏多美滋等四大洋奶粉承诺不涨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