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私房菜食尚女人心(图)

香菇豆腐

  私房菜:洋葱海鲜汤

  原料:洋葱、鲜鱿、鲜虾仁、蟹柳、草菇、鸡蛋3个

  做法:

  1。鸡蛋打散,加盐、味精、胡椒粉、清汤拌匀,上屉蒸熟,取出待用。

  2。分别将洋葱碎、草菇片、海鲜段焯熟,捞起后放在蒸好的蛋羹上。

  3。锅内放清汤,用盐、味精、胡椒粉、料酒调味,煮开后浇在海鲜及蛋羹上即成。

  推荐理由: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私房菜:香菇豆腐

  原料:豆腐、香菇、榨菜、酱油、糖、香油、淀粉

  做法:

  1。先将豆腐切成四方小块,中心挖空。

  2。再将洗净泡软的香菇剁碎,榨菜剁碎,加入调味料及淀粉拌匀为馅料。

  3。最后将馅料酿入豆腐中心,摆在碟上蒸熟,淋上香油、酱油即可食用。   

  推荐理由:香菇营养丰富,含有很多种维生素,可以预防感冒,降低胆固醇。豆腐也有利于减肥和美白皮肤,清淡又美味。

  私房菜:枸杞烧鸡丁

  原料:枸杞、鸡脯肉、鸡蛋清、西芹

  做法:

  1。将鸡肉切丁,用盐、胡椒粉腌制,加入鸡蛋清和水淀粉。

  2。再将锅内加油,烧至四成热,放入鸡丁滑熟滑透,捞出。

  3。锅内留底油,把葱、姜、蒜末炒香,放入鸡丁、西芹丁、枸杞略炒。

  4。最后倒入适量的料酒,加入白糖、盐翻炒均匀,用水淀粉勾欠,出锅装盆。

  推荐理由:滋阴补阳、明目安神,可以补经气不足。

学习学习.....

不错。值得学习啊,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养颜私房菜食尚女人心(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