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之声】女人的艺术(2)

对女人而言,风情万种固然不错,才智敏锐也不可或缺.作为女人,你也会细声细气地说话,你也会羞涩地回避男人的目光,你也会挠首弄姿,玩弄发梢,甩甩头发.不过,这些都是小把戏.当女人不在压抑自己的才智,不再贬低自己,大胆展示自己的内在价值时,女人才最有魅力!

你在会议上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你的口中说出敏锐、真诚、打动人心的话语。你就是这样的女人。

你在高速公路上自由驰骋,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倚着车窗,眼睛远望地平线,风在你耳边吹过,你脚下紧踩油门,将一辆大货车远远的抛在身后。你就是这样的女人。

你教你父亲怎么在网上订购机票,最后他对你说:我爱你。你就是这样的女人。

你早晨起来,站在镜子面前,眼中流露着对自己的赞许;你为自己涂上睫毛膏,打扮得像是在众人面前发表祝酒词一样。你就是这样的女人。

开动自己的头脑,让心灵紧紧追随。

如果,你是这样的女人,请加入我们的群!我们一直在等你!

群的号,我不告诉你,看看你能不能找到,能找到的话,那就进来吧!我们是同类!!欢迎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姐姐之声】女人的艺术(2)”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