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咪实用简单的减肥经验分享

与肥胖战斗的这近十年来,我总结了以下几种方法:

1、办公室减肥

吃过中午饭后,我一般都会撅起屁股(可以抓起鼠标玩游戏,时间过的挺快的),腿保持直立,如果你觉得不够酸,可以试着把脚尖抬起来,站十分钟至半个小时都可以,如果办公室没有人,则放一首DJ扭一扭腰。

2、在家

我是一个妈妈,儿子不到三岁,所以无法做瑜咖,只能和宝贝一起跳舞,感觉这个方法也不错,一般扭半个小时,高兴的时候可以多扭一会。电视是我的敌人,一般我看上电视不会少于二个小时,陷到沙发里真像个土豆,自从看到一个人原地踏步跑减肥成功后,我发现站着看电视也挺好的,离开你的沙发吧,站起来看电视。

3、利用聚会

大家一般会先吃饭再去K歌,不过我建议大家各自吃过饭后再去K歌,K歌的时候可以放DJ一起热舞,感觉很HI,流很多汗,而且朋友在一起也很开心,我和同事们组织了热舞瘦身俱乐部,不知道其它地方怎么样,我们这里的爱歌周日全天唱才一百多块,而且这些钱还可以换等值的酒水、零食(十个人的话,一个人才十块多钱),可以随便唱到晚上六点,我们组织一般是一点到六点,跳累了就唱会歌,六点各自回家吃饭。

一起办了健身卡,相互鼓励,但是这种事情坚持下去的确很难,谁也难免会有事情,只要有心就行,一个月聚不了三次,聚二次好了,总之减肥是个态度问题

4、利用网络

在网上建立自己的减肥专贴,让更多有相同目标的人一起相互鼓励,但是,在网上停留的时间还是不要太长,如果已经在家,还是运动起来。

5、饮食

哪个胖子都爱吃,但是要有选择的吃,不防下载点菜单,选一些自己即喜欢热量又低的菜作为经常吃的菜,主食还是建议吃一些,早晨吧,晚上不吃没关系。

6、逛街

逛街的时候往往最能刺激你减肥的斗志,因为漂亮衣服太多了,而我们能穿上的却少之又少。总结的挺琐碎的,希望大家能看明白,呵呵,总之一句话,大家一起加油吧!

冬瓜减肥美容方:瓜瓤汤可消肿利尿减肥 古人擅长应用冬瓜减肥美容,文献中记载内服能养身减肥美容,外用可清洗面部、手部皮肤和润肤护肤增白。现代药理研究证实,冬瓜的减肥主要物质是葫芦巴碱和丙醇二酸。还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部分尿素、皂甙等物质。以下介绍部分常用的减肥美容方法。内服冬瓜汤:冬瓜切块,可与多种食物配伍煮汤。加赤小豆煮汤,可治疗各种水肿和利水减肥。加适量切块的丝瓜,白菊花5克,黑木耳5克煮汤,经常服食可预防面部色斑。冬瓜瓤汤:可用新鲜冬瓜瓤煮汤;或将冬瓜瓤晒干备用,每日煎汤代茶饮,可利尿、消肿、减肥。冬瓜仁:冬瓜仁适量,煮沸后取出暴晒干,反复三次,清酒浸泡一昼,再暴晒干碾细末,每日一匙,可悦泽明目。  外用  冬瓜洗面药:冬瓜1个。去青皮切片,用酒750毫升、水500毫升,一同煮烂,用布滤去渣,熬膏加蜜500克,再熬,贮入瓷器备用。使用时加水调和,涂面,然后用手掌摩擦面部,清水洗去。治颜面不洁,晦暗失色。  冬瓜仁洗面:将冬瓜仁晒干,研细末,每晚临睡时,取适量与水调和,涂洗面部,有消色斑、润泽皮肤的作用。  冬瓜仁面脂:将冬瓜仁晒干、研细末,与猪油等量调和微火熬膏。每日早晚涂搽面部和手,可使面部、手部皮肤润泽和防皱增白。  冬瓜瓤敷面:取新鲜冬瓜瓤去籽,捣烂成糊状直接敷面。每周1~2次,每次15分钟,有防皱、去色斑 的功效。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妈咪实用简单的减肥经验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