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SYPO

一、产品功能:

* 新宝安全汽车儿童汽车座椅是针对新生儿及学龄儿童所设计。 * 由于新宝可适合新生儿,让您的宝宝人生第一次旅程就搭上头等舱。 * 本产品严格按照欧洲ECE R44/03安全标准设计,使其有最佳安全性,舒适性及使用方便性。 * 由于新宝座椅的简便轻巧的设计,可以非常容易地从一部车内移到另一部车上。

二、产品特点:

适合0~4岁、体重0~18kg的儿童量身设计。 使用车载三点式安全带和自身五点式安全带固定。 座椅依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流线造型,美观大方,时尚舒适。 拉动红色手柄可三档调节后背倾斜度,使孩子更惬意。 塑料件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中空吹塑新工艺,能有效吸收碰撞产 生的冲力,从而保护儿童的安全。 布套面料经多种工艺处理,柔软舒适,透气、吸汗、防尘。

安全提示

1、汽车的后排座位是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理想安全位置。 2、汽车行进过程中,请将孩子始终放置在儿童安全座椅中。 3、建议每只儿童安全座椅尽量只供同一名儿童使用,以避免经常调整座椅的角度及安全带松紧而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4、每次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时,请确认汽车安全带是否扣紧,及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座位是否平贴。 5、定期检查儿童安全座椅的完好性,并根据儿童的体形及穿着的变化及时调整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带的松紧。 6、如长时间不用,请将儿童安全座椅收藏至其他安全地方保存,并避免暴晒及潮湿环境。 7、当汽车紧急刹车或受到撞击后,请确认儿童安全座椅的完好并重新绑紧,如有损坏或变形应立即更换。 8、炎热天气应等儿童安全座椅充分散热后方能让儿童入座以免灼伤。

保障条款

1、本产品经过精密制造及测试,安全可靠。 2、自购买本产品之日起七日内可免费退换,一年内免费保修,详情咨询经销商或致电我公司售后服务部 3、使用本产品过程中任何擅自更换、拆卸本产品部件或使用非本公司指定配件、选购件,以及未严格按照本产品使用手册说明操作所造成的损害由消费者自行承担,同时不列入保障范围内。 4、使用本产品可在相当大程度上保障儿童在车辆正常行驶时的安全防护,任何违反交通法规的驾驶行为而导致的意外及损害由消费者自行承担。 5、因意外灾害事故所引起的损害不在保障范围内。

本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责任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宝SYPO”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