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贝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汽车座椅(0~4周岁)灰

本产品适合于体重3--18公斤(0---4周岁)的儿童使用, 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更从使用者对安全需求出发人性化设计。体现对儿童的充分保护,安全时刻相伴。

一、产品特点:1、一拉式五点安全带设计,坐姿、仰姿、躺姿多级调节2、根据儿童身高,分三档调节安全带高度,舒适无束缚感3、前后双向安装,超强头部侧面防撞设计4、空间宽大,加厚婴儿内垫放心舒适使用5、肩部及胯部护垫:有效保护儿童稚嫩部位,更舒适6、抗菌透气、阻燃布套:针织拉毛布面料,柔软、舒适、环保。符合欧洲ECER44/03

二、产品功能:1、产品风格崇尚自然、简约、注重环保,更从使用者对安全需求出发,充分融入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ECER44/03安全标准。2、采用轨道式的调节方式,可进行十五档调节,或躺舒适自然,或坐观看美景,随意方便。3、前后双向安装:0—1周岁(10公斤以下)婴儿阶段,安全座椅可放置于车后座后向安装;1—4岁(10公斤以上)的孩子,安全座椅可放置于车后座前向安装。4、针织拉毛布面料舒适、环保,不会伤害儿童细嫩皮肤,同时拆装方便,易于清洗。5、座椅重量轻,易于安装,携带方便,不用时置于后备箱,旅游时可作为儿童野外座椅(底座下垫层布)方便,安全时刻伴随。

三、安装方法:1、用于体重为0到10千克的儿童时必须将座椅置于躺姿使用,而不能采用其它使用位置。调节座椅位置时,拉座椅下方的红色杠,使其滑至向后倾斜的位置。用汽车上的三点式安全带来固定儿童安全座椅,让腹带在安全座椅下方穿过用蓝色点标志的孔,并与保险扣锁住,在将斜肩带穿过座椅后面的固定钩,束紧并不要使安全带缠绕打结。2、用于体重为9千克至18千克/0到4岁的儿童时,用三点式安全带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到汽车前座或后座上。让腹带穿过有红色标记的孔,并与保险扣锁住,再将斜肩带穿过座椅后面的固定钩。束紧并不要使安全带缠绕打结。

四、清洗方法:1、把布套取下,用中性洗涤剂轻轻擦洗。2、不可使用溶剂、不可熨烫、不可使用离心机,自然晾干。3、 座椅的塑料部份可用湿布轻轻擦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艾贝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汽车座椅(0~4周岁)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