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人】一条围巾 让你的春装焕然一新

关于“围巾”,说真的,它可算不上是什么新鲜的玩意,甚至在时尚流行中它也不算是非常夺目的亮点,但是在这个春天,这个“不起眼”的配件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因为它在搭配服装时所表现出的强大的重塑力,绝对可以让你的春装焕然一新!

  在春季,围巾的利用率会比冬季更高,你不仅可以把它围在脖子上,还可以系在腰间,或者戴在头上。不管你的围巾是从Hermes买来的,还是只是一条街边货,它们都可以达到一个不错的装饰效果。我们从2009年春季的秀场上找来了一些很好的例子,一起来看看设计师是如何用围巾搭配春装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ohji Yamamoto 2009 春季Yohji Yamamoto 2009 春季D&G 2009 春季D&G(手袋)2009 春季Marc by Marc Jacobs 2009 春季Marc by Marc Jacobs(手袋)2009 春季Christian Lacroix 2009 春季Christian Lacroix 2009 春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山东女人】一条围巾 让你的春装焕然一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