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封面真人秀+敏卡拉布+今年夏天我不怕

我家可爱的小宝宝小名叫晴晴,取这个小名我们可是想了好久的哦,最后还是选择了晴晴,我们希望小可爱能永远晴空万里,一帆风顺的,心情也能像太阳一样灿烂.出生时才2.85公斤,好小的.7天时还黄疸住院了,小小的脑袋上插着吊针,被医生脱光光的蒙着眼睛放在玻璃箱里照蓝光,一照就照了五天,让我看了好心痛哦,可是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细心的照料,哈哈,看看今天我家小宝宝是不是胖乎乎的.泡在小游泳池里玩水,笑的多开心呀.觉得我家小宝宝可爱的朋友们来支持一下吧.

快来支持吧

好可爱的包包阿!孩子是父母的“心肝”,祝宝宝越来越健康!好可爱的宝宝满可爱的支持可爱的小宝宝!!!!!

很Q的宝宝!

祝小晴晴健康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封面真人秀+敏卡拉布+今年夏天我不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