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因为奶水不足而苦恼?

[豆腐炖猪脚香菇]豆腐5块,猪前蹄1只,去毛甲、切块,先煮;香菇25克,丝瓜250克。待猪脚将熟,加香菇、丝瓜、豆腐。猪脚烂后,饮汤食肉、豆腐、香菇,1~2日内吃完。豆腐、猪脚补虚增乳,香菇益气和血,丝瓜通络下乳。同用补阴血,增乳汁,用于产后乳汁不足的治疗。[花生香菇猪蹄汤]花生米50克,香菇20克,猪前蹄1只。花生米、香菇洗净,猪蹄去甲、烧毛,共放锅中,加盐少许,共煮,以猪蹄熟为度。吃花生、香菇、蹄肉,饮汤,可分次用。对产后气血不足、乳少有效。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http://u.zcom.com/space-558276-do-mymag-view-me.html下载《菌菇印象》电子杂志第1期观看!

顶~~~~~~~支持,祝幸福啊~!

路过,顶~~~~~~~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是否因为奶水不足而苦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