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宝宝长奶鲜了,用淡盐水洗一下,行不行啊?

有人说宝宝长奶鲜了,用淡盐水洗一下,行不行啊?

没听说过! 用金银花水,茶叶水都是有听说的。盐水对皮肤有腐蚀作用哦,不建议楼主使用呢,还是建议楼主选择一些安全无激素的湿疹膏产品备用比较好哦贝肤安从天然苦参、藏红花、大青叶、地肤子等植物中萃取草本精华成份,具有清热、解毒、杀菌、止痒、除湿等功能,能迅速抑杀引起湿疹、奶疹、皮炎、热痱等多种病菌,促进宝宝损伤肌肤修复愈合,提高肌肤抵抗力。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绝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色素、香精,PH值与宝宝肌肤相似。天然、纯正、温和、安全、无毒;同时,持久保护宝宝的肌肤,宝宝长期使用无后顾之忧哦

国家3C质量认证儿童智力玩具!只做质量保障产品,孩子玩得即开心又安全,我用心,您放心!工厂直销,质量保障,本厂以诚信为本,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

首先确定是病菌或细菌引起的,还是食物过敏引起的,如果是细菌病菌引起的,用下什么湿疹膏啊,什么的就可以了,但不建议用那些什么怪七怪八的水啊,偏方啊!如果是还在喝牛奶的小宝宝,要高度怀疑牛奶蛋白过敏,可以到有过敏原检查仪器的医院检查的,查了就放心了!如果确定牛奶蛋白过敏的话,要给宝宝换奶粉,轻度的湿疹换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如雀巢的能恩超级金盾,如果是中重度湿疹,先尝试换雀巢的完全水解蛋白蔼儿舒试试,这个是治疗作用的!以上产品都可以到本店来看看小宝宝的问题,都不能随便的看表面解决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人说宝宝长奶鲜了,用淡盐水洗一下,行不行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