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幼儿园被别的小孩咬了

前天去接小孩,还没有接来在路上就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我家小孩被别的小朋友咬了,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还没有问清楚手机就没电了,真是急呀!接回来了一看,眼睛旁边被咬了一块,不是很深,但我知道一定会有疤了,因为平时他用手抓了都会留疤,咬他的那个小孩就是我旁边店的,脾气很差,经常来抢我家小孩的东西,拿了就跑,上次抢了我家东西我儿子去拿回来,脸也被抓了一下,我真是 气呀,老师说是那个小孩拿她的发夹要给我儿子夹,我儿子不肯就咬了,最气的是,我去找那个小孩,想和她说一下,下次不能咬了,要是别人把你咬了,你会怎么样啊!她妈妈也在那里,什么话也没有说,那小孩还把嘴里吃的苹果皮吐过来,嘴里说着撞死你的话!她坐的摇摇车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孩呢?要是我的小孩这样我真是晕了。她妈妈在旁边就说我家这个小孩很坏的,别的什么也没有说! 回家我心里一直不舒服,问我儿子她咬你,你怎么不推开她呢,他还大声的说不能推的会摔倒的!是不是善良的人一定会给人欺负呢?是不是一定要把小孩教的坏一点才好的。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有一块红红的疤在眼睛那里,我看到火就来,好好的脸蛋被毁了,心情一直就好不起来!

先坐坐沙发秀才遇到兵有礼说不清,碰到这种人真叫没话说。还是个女孩子,怎么她妈不好好管教一下呢。你应该庆幸你的宝宝真好,很有人格魅力我只能说这咬人的小孩没家教,以后一定会有人教训她的我只想说你家的宝宝太惹人爱了,,,其实很多事真的不是孩子本身的错,是孩子的妈没告诉他什么是对是错,我曾有个不太熟的人,她教她儿子就是别人打你你一定要打赢回来,别的就不太清楚,你说是谁错呢?她儿子主动打别人她也不管的,我觉得挺恶心的。宽容是解决事情的最好办法,忘掉不愉快的事情,和老公带着孩子去星期8小镇放松一下,对孩子有好处的,小镇门票8折给你,这可是全上海最低的价格呦13661859777鞠小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孩在幼儿园被别的小孩咬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