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

我很喜欢君子兰。

春天,君子兰的花种悄悄地从地下探出脑袋,对这个美丽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几天过后,它就长出了小小的叶子。

夏天,雷公想把它的叶子震掉,电母想把它劈成两半,风婆婆想把它连根拔起,只有雨姑娘才会给它温和的手。但更多的时候,它只有忍受着痛苦,度过一个不安宁的夏天。

秋天,是君子兰享受温和的季节。秋风为它歌唱,秋雨为它跳舞。在这么一个美好的季节里,君子兰抽芽长叶,一层一层,油黑翠绿,惹人喜爱。

冬天,雪姑娘轻轻地飘落下来,用温柔的身体抚摸着它。君子兰终于开花了,有绯红的、有橙红的,好看极了!

君子兰,我爱你。

我也是一个爱好者,可惜接触得太少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君子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