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妈妈送给宝宝六一的礼物

蜘蛛网上的杂志图书真不错看一眼都会喜欢上,光光妈妈勤快点来帮大家组团喽..正赶得上送给宝宝六一的礼物.

前300名到蜘蛛网抢购任意产品可以得到318元的儿童摄影券........太可爱喽.百天的,半岁的,周岁的拍照留念,更是非常好的哦!是自用和送人的绝好礼物..

团购抢占前300个名额,让大家用最少的钱、花一点点时间,团你所需要的超值礼物!!!!!

亲爱的妈妈们如果跟团的话,需要另加团费(辛苦费+邮费+电话费=2元).不是包邮哦不管买一本或多本只收一次团费,可以自取或同城,不为赚钱只因个人喜好能给妈妈们带来物超所值的惊喜...跟团三步曲:第一:妈妈们记得跟贴,先去蜘蛛网(www.spider.com.cn)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或杂志,金额算一下多少再加2元团费写清楚在贴上;第二:到我这里登记,我去蜘蛛网上一起购买,这样才算跟团成功;第三:截团到成交差不多要三天时间,成交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妈妈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妈妈送给宝宝六一的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