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不爱吃饭,又懒得走道,谁有妙招!

我是一个淘宝的新手卖家,经营外贸童装,这其实的酸甜苦辣我就不说了。今天想说的是,我的宝14个月,原来可爱吃饭了,可最近我发现他不爱吃饭了,吃了几口就开始往外吐,有时一天也吃不了几口,什么原因我也没找到,大家帮忙出出主意是什么原因啊?还是我做的饭不对口,大家14个月左右的宝们每天都吃什么啊?还有我家的宝不爱走路,爱让抱着,有什么好办法啊。真是着急啊!

字数不够发两张照片吧,精神还是挺好的,折门槛:

上柜子:

抢相机:

大家帮着出出主意啊,还特别不听话,说轻了不听,说重了马上大哭不止,特惨的那种。我说他,他不但不听还记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不爱吃饭,又懒得走道,谁有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