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回店铺地址啊?新手

给位亲们:我刚开了一家淘宝店,专卖外贸童装童鞋的。在开店的时候忘记店铺地址了,就像http://shop……,请大家告诉我该怎么找回,谢谢大家!

你先登陆,在看出售中的宝贝,点里面的宝贝,再点首页就是这个地址了吧。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点"我的店铺",然后店页面右上角"管理我的店铺",在风格设置旁边有"查看我的店铺",点击后出现的页面网址就是你的店铺地址!!是短的那种!相信是你要找的.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找回店铺地址啊?新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