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妈妈都给小宝宝穿什么?

夏天了,天气明显的热了。今天据说天津34度,最好会到36度的气温。那么各位妈妈都给小宝宝穿什么呢?纸尿裤是不是还在穿着呢?个人认为那样就是妈妈懒,口口声声说一切都是为了宝宝,可是妈妈们想想就是让大人夏天长期弄个卫生巾都会很难受,更何况那么小的宝宝呢?我们妈妈不要欺负宝宝不会说话哦。我不管别的妈妈怎么做的,我xxx宝是早晚下面穿个我家的长裤,上面穿个T恤,热的时候我们要不就穿个小裙裙,要不就是短裤和个小背心,连尿布都不给宝宝用,宝宝高兴的很呢。在这里呼吁各位妈妈多给宝宝买几条小裤裤,尿一条洗一条吧,一定比纸尿裤好很多的哦

夏天不要让宝宝穿多了。孩子能冻不能热。纸尿裤虽然方便,但是相信宝宝不会喜欢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天了,妈妈都给小宝宝穿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