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别人帮忙推荐几个比较有名的奶瓶的牌子?

我马上就要有自己的宝宝啦。不过听说市面上的劣质奶瓶很多,想请别人帮忙推荐几个比较有名的奶瓶的牌子。

为有头脑的人顶

www.mamria.com,推荐你去这里看下哦,新开张的店铺,但东西很正,我给宝宝买过呢。

我这里有部分婴儿用品,你可以来看看,我是新铺开张,所以全部都是批发价格

感觉日本的贝亲也不错啊!!!可以去尝试一下。

我不同意楼上的,我抵制日货的- -

http://www.mamria.com/portal/shop/base/queryShopPrtDetailPage.htm?shopPrtSeq=335&sort=&parentSeq=1感觉nuk的奶瓶也不错,很专业的感觉,分享给大家看看。

多谢楼上的,受益了。

专业母婴用品店铺玛玛咪雅,有时间去看看。东西很全很不错!

贝亲,是日货,抵制!!!!!到我的小店看看吧,看看店主有须要的话,我可以帮忙推介几款噢

我们小店刚刚进了一批贝亲的货品,全部日本原装进口,需要的人可以联系我,价格从优,有实物图可以当场示范给买家看。

支持下楼主,选这些东西还需要谨慎啊。贝亲不错噢我家就用的爱得利的,感觉质量也挺不错的,性价比高,也容易配到合适的奶嘴和吸管什么的配件爱得利是什么牌子啊,可以发几张图片来给我们看看么?帮你顶起来,让更多人帮助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请别人帮忙推荐几个比较有名的奶瓶的牌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