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儿去散步

昨天女儿起得早,我对她说吃完早饭去鼓楼广场玩玩吧。她听了很高兴。一会儿就吃完了,自己还换好衣服,还帮我把鞋子拿到门口。我抱着她一起下楼,到了楼下她还发出一声感叹:“今天的太阳真好啊,晒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真搞笑,还会抒发自己的感情。一路上她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蹦蹦跳跳,拉着我的手问这问那。然后,我们母女俩就开始了下面的对话。我问:“甜甜,你看到了什么啊?”(这是我经常问她的问题,我觉得这样会培养她细心观察的能力。)她答:“我看到了高高的楼房,宽阔的马路,来来往往的行人和汽车!”“对了,那还有什么啊?”“还有高高的大树,妈妈你看还有小鸟!她在叫什么啊?”“小鸟它唱歌啊,你看树叶多茂盛啊,它会觉得空气真好,它心里很高兴啊!”这时我就叫她也唱首歌,她就开始咿咿呀呀的唱了,尽管唱的好不是很清楚,但也是挺投入的。这样的一问一答,不知道在我们一起散步的过程中问了多少遍。尽管在别人听来多么的可笑,可是我很享受也很陶醉。我希望她长大以后是个快乐而又懂得生活的女孩子!

先坐下来休息会,路过的朋友也歇会吧!
上一篇:妈妈谈教育  下一篇:我家的宝宝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带女儿去散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