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外国人如何挑选孕妇装]

受访人:PESH瑞典籍  职业:客户服务

  一位穿休闲服上班的孕妇走进办公室,日本人见了心里会说:你怎么能这样呢!这是上班的地方,不是家里,注意尊重别人,注意点儿形象好不好!法国人见了会不以为然,他会认为这个人很有个性。这就是亚洲人与欧洲人在观念上的差异。

  英国强调高雅、高贵

  我是泰国人、后加入瑞典籍。我的丈夫是英国人,我在英国伦敦的HARAS专卖店做过销售。在我看来,英国孕妇主要穿两种孕妇装,一种是胸部稍收紧的大裙子,一种是T恤衫配上工装裤。英国人一般不穿很短的孕妇裙,因为会显得比较胖。她们一般穿长到脚踝的裙子,裙子外会穿一件布质的上衣,以突出其高雅、高贵。一般公司要求穿制服,公司会为孕妇特制一些工作服。如果公司里不要求穿制服,孕妇通常会穿裙装,以职业孕妇装为主,在颜色的选择上通常为深色,因为深色显得安全,并可掩盖一下孕妇的体形。为了不显单调,孕妇会选择各种各样的丝巾做饰物,突出自己的美丽。

  受访人:大北美香 日本人  职业:客户服务主管

  日本强调服装与环境融为一体

  以前日本女人结婚后就不去工作了,现在日本女人不仅是婚后,即使是怀孕后工作的也很多。她们选择孕妇装一般以连衣裙、套装为主。在日本有很多专门销售孕妇装的专卖店,百货大楼也会卖。她们选择衣服通常会依自己的喜好购买。怀孕是女人最有韵味,皮肤最好的时期,她们会买很多衣服打扮自己。如果在公司工作的孕妇,一般会选择职业孕妇装上班,强调服装与环境融为一体,如果穿休闲孕妇装上班会受到同事的鄙夷。

  受访人 SONIA MATINS 法国人  职业:市场部客户经理

  法国强调显示个性:显示自我

  在法国有许多专门售孕妇装的专卖店,有许多款式可以选择。孕妇一般在离预产期有两个月的时候就不工作了。法国孕妇喜欢单色调的如白色、黑色、蓝色,款式比较保守,简单,当然夏天也有明快的颜色。法国人着装以突出个性、突出自我为美。有的孕妇穿一件随意的大肥衣服上街,也不会有人觉得异样。当然,这并不是说孕妇就不注重着装了。在法国有专门为孕妇拍照的摄影店,法国女人认为怀孕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种美丽是在一生中只有很短的时间,因此应该录下来。通常孕妇会花很多钱,买很贵的衣服,让自己看起来既有个性又有品味,尽显女人魅力。

  希腊大使Leopoldine Theophanopoulos夫人认为:

  怀孕是女人特殊的时期,女人应感到自豪和荣耀,女人要尽情体验怀孕的快乐。在服装的选择上,孕妇要根据职业和自我喜好选择合适的服装。要善待自己,把自己打扮得fashion。

太阳石育儿专台

http://shop33193691.taobao.com/本店现有富逸,喜满,优贝喜,维尔等品牌防幅射孕妇装,价格便宜,质量保证,是从事电脑工作的孕妇的首选.另外,还有普通孕妇装及哺乳装出售,欢迎前来先购!

DDDDDDDDDDDD支持一個!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学习.学习.支持一下...谢谢支持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楼主自己都发好多留言呢。我今天眼睛好疼,大致的看了下。我想我有宝宝了,也要穿得好看点。不能因为体形不好,就乱穿

原来如此啊,学习啦正版迪士尼儿童专卖店欢迎您的光临http://shop35360074.taobao.com呵呵,没人顶,只好自己顶啊^_^顶上去哦!!!!!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外国人如何挑选孕妇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